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make LOVE not WAR

年尾了我很兴奋哦!^^

一年里不管开心或不开心
时间还是带着大家一起前进! :)

可是..
最近身边的人心情好像怪怪滴
年尾是雨季没错
不过大家怎么像个吸水的海绵一样沉重呢? @@

最近发现有朋友在感情上不顺
不然就是跟情人之间出现些许小裂痕 :(

跟朋友聊开时
发现都是钻牛角尖的问题lar~*ciu* =..=
其实彼此都是很在意对方
还很相爱滴!
之前还让我小担心了一下 ==

吵架的情侣从镜子投射出来的倒影
其实是很甜蜜的'耍花枪'罢了
haha..

很多情侣吵架的时候
总是很执着谁对谁错
以前我也是
没有结论我会不甘心
后来觉得吵架罢了
也没必要那么认真lar~~~
认真的话就会越吵越凶哦! :p

像dede他现在呀..
功力倍增~
如果察觉到我来电要跟他斗嘴的时候
他很快就转移话题 ==
换作是以往的我
当然每次都要把他拉回来
继续斗个你死我活
不过现在我就任自己被他牵着鼻子走
谈别的事
因为我宁愿选择忘记

我很赞同織織说的:
『忘记』是让爱情长久的防腐剂
不管是跟情人吵架, 吃醋, 冷战, 生气的时候
先忘记的人就先获得释放
先忘记的人也一定比较快乐
吃虧的一定都是『記憶力好』的那個人
haha!
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默契
较早前开始
dede如果生气时我会ignore
我在生气时他也会ignore
如果在通电话, 就快点把电话挂断bah!
如果一起在外头, 就快点回家bah!
毕竟在气头上说什么都假
最好的办法就是沉默/避避风头
不要让彼此发生严重的争执

当然被对方ignore
可想而知, 不开心难免会的lor!
可是情绪向来都是来得快, 去也快的 :)
冷静的时候就会有人主动道歉了
呵呵.... :p

也许有人认为道歉=认错
但我觉得道歉是一种镇定剂
有安抚彼此的效果哦! :)
只要任何一方说道歉
大家就可以心平气和lar~

我从来都没有吝啬过我的道歉
我们更喜欢互相道歉 :D

如果觉得真的有必要的话
才去探讨吵架时所争论的事情
记得是探讨哦~
要好好讲
吵是解决不了问题的

如果只是芝麻小事
ngaiti~~~~
就干脆点忘记就好啦! :D
不然是要干嘛lei~
是嫌自己口水很多
还是嫌你们感情太好?
LOLx

最重要的
就是不要死心眼/老是钻牛角尖
很幼稚咯!
虽然爱情本来就会让我们很幼稚 :p
但别忘了幼稚的根本就是要单纯啊!
我们就是要爱得单纯! :)

所以吖....
如果是不开心的事
记得要忘记;
不管谁对谁错在先,
也记得要道歉。

忘记=爱情的防腐剂;
道歉=爱情的镇定剂。

减少伤害
爱情才不会过期~ :)
+U

2 Comments:

  1. +:: herng herng ::+ said...
    写论文啊你??
    哈哈~
    ♥ V I V I ♥ said...
    差不多啦~hahaha!XD

Post a Comment